News & Insight
香港家族辦公室協會委任新主席

香港家族辦公室協會委任新主席

By
Full name
Published on
September 15, 2022
Share this post

香港,2022 年 9 月 15 日 – 香港家族辦公室協會(FOAHK)已任命賈安霈女士(Angel Chia)為其新任主席。她將帶領協會繼續推動家族辦公室行業在香港的發展及增長。

賈女士將於 2022 年 9 月 15 日履新,接替關志敏先生擔任主席。關先生在完成兩年主席任期後卸任,繼續在協會理事會效力。

香港家族辦公室協會(FOAHK)新任主席賈安霈女士表示:「我對獲任命主席一職感到受寵若 驚亦非常榮幸。協會在創始主席關志敏先生的領導下,自成立以來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即使新 冠疫情期間亦一直為行業發聲。作為協會會員的一份子,我謹代表理事會,衷心讚揚即將卸任 的主席及副主席的貢獻。」

「我已準備好與兩位理事會的創始成員、即將上任的副主席 Jessica Cutrera 女士及郭興業先 生緊密合作。我們感謝理事會各位理事一直以來對協會的持續並穩定發展所作出的貢獻。隨著 協會新任期展開,我們期望可幫助會員與外界進行更多的合作,並發掘更多機會來推廣及提高 香港在整個家族辦公室生態圈的優勢。」賈女士補充。

香港家族辦公室協會(FOAHK)是香港家族辦公室業內最活躍的獨立業界組織之一,坐擁逾 40 個代表單一家族辦公室(SFO)、聯合家族辦公室(MFO)及外部資產管理人(EAM)的 組合,合計管理資產總額超過 570 億美元。協會致力為其成員搭建與香港及海外持份者對話 及合作的橋樑,並吸引和保留投資及人才。協會旨在促進會員之間分享行業的最佳指引,以及 通過提供各類持續專業培訓及特定專題研討會以維護行業的最高標準。

香港家族辦公室協會的理事會成員如下:

  • 賈安霈(主席) – 威信(香港)有限公司
  • Jessica Cutrera(副主席) – Leo Capital Corp (香港)有限公司
  • 郭興業(副主席) – 瑭明家族辦公室有限公司
  • 關志敏 (理事) – 萬方家族辦公室
  • 葛綸 (理事) – 滙智家族辦公室
  • 龐亨 (理事) – 弘源資本
  • 何祖光 (理事) – 家瑞資本
香港家族辦公室協會(FOAHK)新任主席團, 由左至右:
Jessica Cutrera 女士 (副主席), 賈安霈女士(主席), 郭興業先生(副主席)
香港家族辦公室協會(FOAHK)所有創始會員亦將全數繼續效力於理事會 前排(由左至右): 何祖光先生(理事), 關志敏先生(理事) 後排(由左至右): 郭興業先生(副主席), 龐亨先生(理事), 葛綸先生(理事)

關於香港家族辦公室協會

香港家族辦公室協會(FOAHK)於 2020 年 11 月成立,是一個獨立的家族辦公室行業組織。 我們為業界提供諮詢平台,旨在帶領和促進香港家族辦公室行業、政府和監管機構之間的溝通 及交流。我們倡議有利於香港家族辦公室業務發展相關的立法及監管事務,共同締造香港成為 亞太地區領先的家族辦公室樞紐。我們致力提供最佳作業指引,維護業界的最高行業及合規標 準,並促進會員、政府及其他專業團體在香港及海外的交流合作。

Subscribe to receive the latest blog posts to your inbox every week.

By subscribing you agree to with our Privacy Policy.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